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响水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知识测试
来源:县纪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0-07-31 | 4951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响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公职人员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测试。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设立1个主考场,82个分考场。主考场由各镇区各单位选派2名人员其中包含一名班子成员一名中层干部,共160人参加,其他人员在本镇区和单位的分考场参加考试。该县纪委监委将以考试作为推动《政务处分法》学习贯彻的重要抓手,以考促学,在全县范围内造浓公职人员学习宣传《政务处分法》的氛围。

县纪委监委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在“清风响水”微信公众号转载发布政务处分法相关重要报道、权威解读、动漫图解等内容同时,明确学习要求,采取“集中+自学”等方式,将政务处分法纳入各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会议等进行学习研讨,多途径、多层次、多维度学深学细学透(赵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