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传达学习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 “谢师宴”文件精神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0-08-28 | 4871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监委《加强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监督的通知》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所有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学习文件内容,统一思想,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其他人员,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做到 “八个严禁”;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相关廉政规定,抵制社会陈规陋习,结合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局领导对家里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要进行了廉政谈话,进一步促使文件精神的落实,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