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县医疗卫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11-23 | 33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医疗卫生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2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医疗卫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炜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室组负责人,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张炜生表示,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要坚守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做到防微杜渐,真正把写在纸上的教训变为记在心中的敬畏,始终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实际行动谱写健康响水新篇章。

施宁琳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淬炼坚强党性、坚守忠实品质,筑牢行为上的防火墙。施宁琳要求,要坚持审慎用权,永葆悬壶济世的医者仁心。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必须牢记权为民所赋、有权不任性、用权受监督,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深耕责任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服务群众。施宁琳强调,要构建亲清与共的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生态。党员干部要时刻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自觉抵制诱惑,把握好交往的原则和底线。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片《医德蒙尘》。

会上发放了《全县医疗卫生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并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宝金解读,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