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施宁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11 | 340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0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赴南河镇王集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党员群众、优抚军人,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切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群众马玉生家中,施宁琳拉起其配偶汪兰平的手,关切地询问家中收入来源、家人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镇村干部要及时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对困难户等弱势群体在生活上要给予帮助和照顾,千方百计解决好事关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72岁的李士涛是一名退役军人,同时也是一名老党员。施宁琳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送上了生活慰问物资,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和各方面帮助下,日子一定是越过越红火的。同时表示,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在慰问中,施宁琳鼓励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乡村干部,要主动联系、靠前服务,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党委政府的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