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4-21 | 200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纪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区纪工委书记,县属一档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整改办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委机关各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一季度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信息宣传完成情况,并部署二季度工作任务。信访室通报了信访件办理情况。部分镇(区)、室组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施宁琳指出,要锚定目标,补齐短板,在统筹谋划工作上多一些思考。要树立提高工作标准的责任心,每个环节都要以零缺陷的工作标准,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保持正视自身问题的上进心,严格对照考核目标,强化分析研究,巩固优势项目,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每月见成效、季度有突破。要常怀坚守制度执行的敬畏心,纪检监察工作程序性、规范性很强,而规定就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思想导航仪、业务指南针,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好、贯彻好。

施宁琳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抓好推进落实上多一步行动。要将推进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加强整体谋划,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服务审查调查,不断强化大数据意识、增长大数据知识、形成大数据共识,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水平。要精准破题开展专项整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成效抓落实,坚决纠正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全力以赴以更优成绩迎接省委巡视。

施宁琳要求,要对标对表,勤勉实干,在忠诚履职尽责上多一份担当。监督执纪要突出问题导向,要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回应诉求、在一线跟踪问效。要准确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做到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实效性、提高纯洁性,要在实干中锤炼作风、提升本领,以综合素质的提升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