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举办响水县首届廉洁文艺调演颁奖仪式暨“廉洁文艺镇村行”启动仪式
来源:响水县纪委监委 | 作者:响水县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 2024-01-06 | 1267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淮海剧院举办响水县首届廉洁文艺调演颁奖仪式暨“廉洁文艺镇村行”启动仪式。市纪委常委赵玉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赵春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区)纪(工)委书记、镇村干部代表,各部委办局分管负责同志,县属一档国有企业纪委书记、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为本次仪式开幕致辞。

演出在歌伴舞《以人民的名义》中拉开序幕,各镇区选送的淮剧、歌伴舞、淮海小戏等形式多样的廉洁主题节目依次上演,为参加启动仪式的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廉洁大餐,现场观众为演员响起阵阵掌声。

响水县纪委监委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突出品牌引领,通过网络征集活动,最终评选出的响水廉洁文化品牌logo“灌江廉潮”,于仪式上正式发布。

首届廉洁文艺调演颁奖仪式暨“廉洁文艺镇村行”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后,将会用“大篷车”的方式,对全县各村居开展巡演活动,将廉洁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