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响水县纪委监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4-03-18 | 53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在学思悟贯通上当表率,在知信行统一上做标杆。加强政治学习,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新热潮。要结合党日活动、支部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理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代的重大任务、强调的重大事项、点出的重大问题,聚焦全国两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建立监督台账,强化对账监督,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政治监督,督促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见成效。要扛起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协助职责、监督专责。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细化落实严肃规范精准慎重问责、失实检举控告澄清等举措,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交出全面从严治党响水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