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团县委:开展“会前讲廉十分钟”活动
来源:团县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8-26 | 318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根据《全县基层党组织“会前讲廉十分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团县委于近日在兴华青年学习社青廉讲习所开展会前讲廉十分钟活动,积极传递廉政正能量,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观看廉政视频、颂读廉政诗歌,委机关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弘扬浩然正气、讴歌勤政廉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紧绷思想底线,坚决杜绝贪欲之念,一心一意为青少年服务,表达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们拒腐防变的坚定决心。

会议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二要立足岗位,廉洁自律;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意识。团县委负责人提出,团县委全体人员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责任,紧绷廉洁这根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