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施宁琳听取县委第二轮巡察和联动巡察中期情况汇报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4-19 | 406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专程到县委各巡察组驻地,听取委第轮巡察和联动巡察中期情况汇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道春纪委常委委巡察办主任王子明参加

施宁琳分别听取了位巡察组组长对6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初步发现问题的情况汇报,逐一对各组巡察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点评指导,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方向和重点。

施宁琳委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县委部署,把握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对下一阶段工作,施宁琳要求,委巡察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落实巡察工作政治责任,确保委第轮巡察和联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施宁琳强调,委各巡察组要围绕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反馈等各类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供一批高质量巡察报告专题报告。各巡察提前做好撤点后相关材料的撰写工作,委巡察办要对报告内容进行把关。要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原汁原味地反馈意见,严格按规定程序移交问题线索。

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汇报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