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中共响水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环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作者:admin0515 | 发布时间: 2018-10-24 | 2066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环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共响水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环保局

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0月9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环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汪成龙、副组长周中华、丁仪民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县环保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环保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成龙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党中央专门制定并印发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规划重新进行了修订,为推进巡视巡察工作持续深化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汪成龙强调,县级机关部门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中枢,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县级机关部门巡察,有利于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我们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监督责任,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纪党规为尺子,紧盯“关键少数”,立足“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

汪成龙要求,环保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我们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同时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温劲松表示,在县委巡察组巡察期间,环保局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认真落实好县委和县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一切行动坚决服从巡察工作的指挥。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局党组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让县委放心,让巡察组满意。三是接受监督,扎实整改。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自查自纠、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在制度流程上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消除风险和隐患。四是转化要求,促进发展。把诚恳接受巡察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环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结合起来,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结合起来,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用巡察成果检验各项环保工作的成效,采取更加系统、更加精准、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大幅度地改善我县环境质量。

根据安排,第三巡察组在县环保局工作时间,从2018年9月下旬开始,11月下旬结束。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第三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762512737;电子邮箱:18762512737@163.com。巡察组在县环保局设置了巡察组征求意见箱。

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环保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委要求巡察的其他领导干部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