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巡察盐城市响水工业经济区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3-09 | 8390 次浏览 | 分享到:


35日上午,市委第二提级巡察组召开盐城市响水工业经济区情况反馈会。刘维成副组长宣读反馈意见花鲁宁组长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要求,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杭华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加文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刘维成指出,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1030日至1230日,市委二提级巡察组对响水工业经济区进行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学习贯彻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全面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短板等十大类共计33项问题  

花鲁宁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要求。他指出,组反馈的巡察意见,代表市委的要求,希望工业经济区委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花鲁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花鲁宁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坚持紧跟紧随,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竭力担责尽责,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三是强化收效见效,确保整改成效经受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曹杭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抓好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坚持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改革发展,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响水工业经济区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加文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响水工业经济区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响水工业经济区党工委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

市委二提级巡察组全体成员、响水工业经济区全体工作人员、驻区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