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十届县纪委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 | 作者:缪颖 | 发布时间: 2021-03-17 | 62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
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响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陈刚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响水“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20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着力提升监督质效,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会实事求是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全会强调,2021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县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协助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效,为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与会的县纪委委员和列席人员学习讨论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讲话精神,审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