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施宁琳到南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7-23 | 5012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2日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到南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陪同。

施宁琳深入镇卫生院详细询问患者就医分诊流程和疫苗接种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测温、亮码、佩戴口罩、提供接种证明等防疫工作,督促做好患者出入信息登记,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同时叮嘱医护人员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随后,施宁琳与南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要求镇内超市、农贸市场、银行、移动服务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各项防疫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