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县委第二巡察组完成对经济开发区所辖居(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的进驻和部署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县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 2021-09-26 | 4321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响水县委统一部署,924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响水经济开发区所辖居(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姗红、副组长张卫国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阮永中、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居(社区)两委成员,居(社区)务监督委员会、民主理财小组成员代表,居(社区)民小组组长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员代表,居(社区)民代表、企业代表、外来就创业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张卫国组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巡察组组长徐姗红作动员讲话。

徐姗红指出,这次对开发区所辖居(社区)开展党规巡察,是县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徐姗红强调,这次巡察将聚焦巡察的监督重点对象、重点内容,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的程序,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突出重点事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

  徐姗红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阮永中表示,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坚决做到统筹兼顾,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东风居党总支书记陈树林和黄河居党总支书记宋亚君作为居委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安排,第二巡察组在开发区的工作时间,从20219月中旬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第二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6531881761;电子邮箱:xsxwdexcz2021@163.com;。巡察组在开发区办公大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

  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开发区所辖居(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