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我县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8-17 | 2407 次浏览 | 分享到:

815日,我县组织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13个镇区(不含工业区、化工园区)纪(工)委负责人,各村居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委机关分管领导,干部室、宣教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县监委委员潘金保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举办全县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就是要切实提升村务监督工作质效,夯实纪检监察工作的最基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营造风清气正的乡村政治生态环境,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村务监督委员会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激发斗争精神;严实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探头作用、夯实监督之基,扛起责任,同心协力,并肩奋斗,努力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如何提升三资监管能力、村级干部廉洁自律监督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关课程的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