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举办中层副职述职测评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8-17 | 2151 次浏览 | 分享到:

81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举办中层副职述职测评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道春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县整改办、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施宁琳指出,此次测评会的目的是给大家搭建展示工作成果的交流平台,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希望今天参与述职的同志们能够全方位展示自己,晒出成绩单,亮出真本事,用成绩彰显能力水平,并力求在之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努力再上新台阶。

施宁琳要求,中层副职同志要在工作中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纪法工作、群众工作、文字工作本领;要聚焦落实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雷厉风行、最高标准抓落实,扛起主责主业,敢于进位、勇于争先;要紧扣考核拿出过硬实绩,在综合考核上定目标,补齐短板上见成效,创新创特上出思路,要善于谋划、积极思考,做出事半功倍的成绩;要自重自省锻造过硬素质,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按照规矩制度办事,严守纪律作风底线,时刻做一名自重自省、严格自律的纪检监察干部。

测评会上,来自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等16名同志做述职演讲。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室(组)负责人根据述职同志的政德操守、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沟通协调、述职表现等进行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