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3023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出席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志翔,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宁琳领学了《扛起光荣使命  永葆奋斗激情 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会报告,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施宁琳要求,要迅速组织发动,全面落实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相关室及时谋划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相关安排,各党支部利用支部会等形式进行学习,让全会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真正落地见效。

施宁琳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将全会精神融入贯彻到明年工作计划中,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的监督保障作用。要围绕全会提出的“风清气正,强化纪律担当”,以更大力度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惩治“昏懒庸贪”,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