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卫健委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县卫健委 | 作者:吴志忠、王姣姣 | 发布时间: 2021-04-25 | 9716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3日,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区(中心)卫生院院长、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

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兵同志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新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聚焦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增强政治能力;聚焦强化思想建设,持续推进思想解放;聚焦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党建质效;聚焦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激发干事动能;聚焦强化纪律建设,持续净化行业生态,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为健康响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崔忠诚同志深入分析了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二是大力抓好廉政文化建设;三是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四是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五是深化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六是扎实推进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发展环境,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吴志忠、王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