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淮安学习周恩来精神
来源:县卫健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4-27 | 821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专程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缅怀周恩来的丰功伟绩,了解生平思想,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革命精神。

在周恩来纪念馆内,大家先后瞻仰了周恩来同志的汉白玉雕像及主题浮雕,参观了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周恩来身前留下的物品、资料,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珍贵的图片、简朴的实物及珍贵的影视资料使党员同志们体会到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言壮志,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情怀,真切感受周恩来总理坚守信仰、热爱人民、清正廉洁的伟大风范,深入了解周总理为中国革命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卓著贡献。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从内心深处感到由衷敬仰。随后全体同志赴周恩来故居瞻仰,寻找周恩来同志童年印记,感受一代伟人的人格魅力。

全体党员还在周恩来同志的汉白玉雕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驻足鞠躬敬礼,寄托哀思。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始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方向,自觉对标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内化于行、内现于行,为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吴志忠、史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