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应急管理局 | 积极服务促安全 强化廉政敲警钟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8-31 | 217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工作、中秋国庆重要节点廉洁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系统全体人员必须坚决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坚持优质服务+精准执法定位,勇于刀刃向内、删繁就简,以更高效行动,为生产经营单位提供更优质服务;要加强指导、精准执法,规范用权、保障安全,进一步发扬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以应急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指数、幸福指数的提升;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工作、生活中与生产经营单位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和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好头、作好表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带好条线队伍、管好本科室、本单位人员,坚决执行党纪条规,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杜绝不正之风,大力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环境。随着中秋、国庆节日将至,各条线、各科室和各单位要迅速组织节前提醒谈话,打好预防针,确保全系统人员过上廉洁干净、和谐安定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