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中共响水县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05 | 3182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825午,响水县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联动巡察组全体同志公安局党委在响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各警种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78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取了县公安局党委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巡察组王飞同志作动员讲话副组长李立新同志作调查问卷填写等工作事项说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纪劲松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飞同志要求,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联动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被巡察单位改进工作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县公安局党委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县委联动巡察组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精准发现县公安局党委工作中的不足;围绕工程招投标、建设、管理、维养、资金拨付使用等全流程,同步开展工程领域专项巡察,深入查找背后的问题推动公安局党委做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要共同担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县公安局党委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真诚的态度接受检查,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工作;巡察组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授权,依纪依规巡察,严守工作纪律,共同完成好市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纪劲松同志表示,此次县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既是市委、县委对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把脉”,也是对全县公安机关党组织特别是县公安局党委班子的“政治体检”。局党委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始终保持配合巡察的主动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巡察、检查、指导,贯彻落实巡察各项部署要求。局党委将带领全体人员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严明的纪律对待巡察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确保巡察组了解实情,帮助解决问题。局党委将坚决认真抓好整改,努力推进巡察工作落实到位,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对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即知即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坚持查改并举、统筹研究、联动整改,最大限度放大整改效应;把问题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优势、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