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施宁琳到挂钩镇化解疑难信访矛盾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4-27 | 263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到南河镇专题会办疑难信访,县纪委分管领导、信访室以及政法委、信访局、南河镇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疑难信访件化解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施宁琳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契合实际、操作性强。施宁琳指出要重视信访突出矛盾的化解,用心用情帮群众排忧解难;要找准问题背后的原因,做到“一人一策”、有的放矢,同时,主动和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做好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要多部门联动、多管齐下,定期进行研判,找到攻坚难点和突破口;要压实工作责任,列出时间表任务图,按照程序办事,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时刻关心关注信访人的身体状况,加强服务保障,提升信访工作的温度,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