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建议书送达通报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28 | 265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律检查建议书》、《监察建议书》送达通报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县卫健委、县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并向相关单位送达《纪律检查建议书》《监察建议书》。县卫健委、县医院负责同志也进行了表态发言。周志翔就开展好医疗卫生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两书整改落细落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针对医疗卫生领域一些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责任挂空档。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仅破坏行业风气,更加重患者负担,直接损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单位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统筹推进齐发力,问题整改不回避,真正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细的作风,将纪检监察建议书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杜绝整改走过场。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对县卫健委党委、县医院下发纪律检查建议和监察建议,深度剖析相关问题,客观中肯指出问题,明确具体提出建议。县医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问题整改再细化,以监察建议指出的问题为鉴,举一反三,深入组织开展排查与整改。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建议要求,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制度不完善不达标、工作不闭环不销号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杜绝质效打折扣。县卫健委党委、县医院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强化对自身工作的分析研判,有效找准制约工作开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科室要强化对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并对相关整改情况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县卫健委、县医院要以今天的会议为起点,保持定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切实将纪检监察建议指出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