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响水县纪委监委组织专班赴射阳考察学习纪检监察特色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28 | 217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项目观摩会精神,近日,响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十三人考察组赴射阳县纪委监委学习调研,实地参观该县养老中心(银康社区)、县人民医院、政务服务大厅、纪委监委大数据查询研判中心、射南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泊心·黄沙港等,重点了解该县在监督执纪、廉政文化建设、乡村振兴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带队考察,射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射阳县养老中心(银康社区)听取该县统筹推进全县 明厨亮灶工程,在县人民医院了解该县纪委监委智慧物业监管平台,在政务服务大厅学习该县创新营商环境“e”监督工作机制、在纪委监委大数据查询研判中心听取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大数据中心构造、相关功能进行讲解,在射南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县小微权力智慧监管平台具体举措,并前往泊心·黄沙港进行参观学习。期间,考察团仔细询问具体细节,边听边记边学。

接下来,县纪委监委将抬高标准、找准定位、创新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的有效举措,坚持在短板工作上抓提升、重点工作上求实效、特色工作上树品牌,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县纪检监察业务的水平,为全县各项工作提供更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