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到教育系统、县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1-14 | 211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先后到教育系统和县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并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提出具体要求。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教育局局长、体育局局长魏佳兵和县医院党委书记周道新分别主持宣讲报告会。

在教育系统专场报告会中,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工作为目标带头学;广大党员要以掌握政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目标跟进学;师生员工要以明确方向、坚定立场、筑牢信仰为目标广泛学,不断从各个层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县医院专场报告会中,会议强调,县医院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医院发展相结合,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持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积极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健康响水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