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陈家港镇:凝聚青春力量 奏响廉洁旋律
来源:陈家港镇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5-08 | 186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陈家港镇纪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奏响廉洁旋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知廉、敬廉、尚廉、践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青年干部在镇廉政书屋开展廉洁故事分享会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大家轮流诵读红色经典,生动讲述廉洁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围绕廉洁从政要求,从不同角度畅谈观影和阅读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防微杜渐,筑牢廉洁意识,守住廉洁底线,恪守岗位职责,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严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接下来,陈家港镇纪委将持续发挥廉政书屋文化育人的作用,推动廉洁文化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定期开展阅读分享会,激励青年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廉洁文化学习,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和更加热情饱满的斗志投入到港城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