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县纪委监委召开镇区纪工委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1-08-23 | 4058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镇区纪(工)委季度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道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分管常委和各镇区纪(工)委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各镇区纪(工)委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施宁琳要求,在信访件查办上,各镇区对初信初访要及时受理,提高实名举报反馈满意率;在案件查办上,各镇区要提高谈话函询数、增强主动收集和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在履行监督上,各镇区要紧紧围绕正风肃纪“镇村行”和“看机关”两个专项行动开展监督工作,并集中报道一批有成效、成体系的工作方法和先进个人。


施宁琳强调,在工作作风上,要突出“严”和“细”,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作风建设,抓细监督工作;在工作推进上,要体现“紧”和“实”,各镇区书记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完成;在方式方法上,要彰显“新”和“亮”,各镇区要常态化开展“会前讲廉十分钟”,推动“廉政文化角”建设,将这两块工作招牌擦新擦亮。


会上许道春、周志翔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审查调查工作做专题部署。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